XIN

“最喜欢如暖阳一般的你啦”

【皮智/PM智】小冠军的休息日

【皮智/PM智】小冠军的休息日

•严重ooc 注意注意!!

•cp向:皮智友情向 微PM智

•私设:智成为了关东冠军

•流水账预警!

•大家食用愉快



  【6:30】起床

   众所周知我们的小冠军特别喜欢赖床,虽然已经登上了冠军的宝座,但赖床的习惯一点都没有改。以前旅行时,一起旅行的同伴也知道这点,但每次去叫小智时,看到小智迷迷糊糊的说着“再睡五分钟。”实在是于心不忍。这就导致了每次出发都和原先计划的推迟了不止五分钟。

     回到真新镇后,只要没什么工作小智都会赖床,当然了,皮卡丘可不会和以前的同伴一样惯着他,毕竟虽然没什么工作,但特训还是要有的。

     每天早晨六点半,闹钟响起。但伴随着他的训练家一句:“xxx,就决定是你了。”闹钟又坏了。皮卡丘看着时间一点一点流逝,终于他爆发了。一个十万伏特直击他的训练家。但毕竟相处了这么多年了,现在的小智用十万伏特叫起床已经效果甚微了。他顶着爆炸头,熟练的将皮卡丘抱到怀里,嘴里嘟囔着:“皮卡丘再睡一会,乖。”训练家的怀抱实在是太温暖了,皮卡丘他只能妥协了。

      直到花子妈妈打开房间门,看到他俩一人一鼠睡得香甜,露出了十分无奈的表情。说到:“小智,小皮卡起床了!”他俩才能从床上爬起。出门的时候小智还问皮卡丘:“皮卡丘你怎么没早点叫我起床!”皮卡丘只能无奈说“皮卡?”。

     在这一通折腾下,总算是起床了。



     【7:00】吃早饭

       早饭一般都由花子妈妈早上先做,有的时候也会从旁边便利店买。今天的早饭就是花子妈妈特制的三明治!小智见到早饭不禁两眼放光喊到:“我开动了!”皮卡丘的早饭除了天桐特制的电系宝可梦食物意外,也有一个三明治!皮卡丘也和他的训练家露出了相同的表情。真不愧是一对好搭档。

        但就在皮卡丘刚要开吃的时候,他又停住了对着小智说:“Pikapi,pikapikapikaqiu。”小智摸了摸皮卡丘的头说:“等我一下皮卡丘。”便跑到厨房拿了一瓶番茄酱,皮卡丘特别喜欢的品牌。见到番茄酱的皮卡丘挥动着双手说着“pikapi,pikapika。”“不要着急吗,皮卡丘。”虽然这么说但小智还是加快了脚步。他把番茄酱递给皮卡丘又说的:“不能加太多喽。”毕竟上次小智一个不注意皮卡丘可把半瓶子番茄酱全倒进去了。先不说什么浪不浪费,但那么多番茄酱显然不是那一小块饭团能承受的住的。但这句话显然对皮卡丘没什么用,他再一次把好端端的一个三明治制造成了凶杀现场。小智也没说什么全然忘了刚刚说的话只顾在那嘲笑他。

       所以等花子妈妈将厨房收拾完就看到一人一鼠,把肚子吃的圆滚滚的倚在椅背上。



     【7:20】换衣服

       衣柜里除了一些带有宝可梦图案的衣服剩下大部分都是旅行时的衣服。因为都是花子妈妈做的,所以一直舍不得扔,全都放在衣柜里。衣服现在基本也可以穿。小智蹲下来问皮卡丘哪件好。皮卡丘思索了一下,便用小短手指向了中间的一件。“好既然皮卡丘说这件那就这件了!”

         出门的时候除了皮卡丘指的那件衣服还有一个配套的棒球帽。一件T恤,外面一件夹克衫。裤子是运动裤,头上带着一个棒球帽。当然不能忘记的是手上的露指手套。

        这是小冠军最常见的装扮也是最舒服的。



      【7:40】见面

        从小智家到大木博士研究其实用不了太多时间,但至于为什么耽误了20分钟,这就得问问那些在研究所里的宝可梦们了。毕竟谁看到智智不想给他一个拥抱呢。



     【8:00】特训

       小智是一直坚持于和宝可梦一起训练。热身运动是和宝可梦们一起慢跑800m。但毕竟是常年锻炼,慢跑800m对于小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接下来是针对不同类型的训练。快速跑锻炼速度,蛙跳锻炼腿部爆发力。还有针对技能的训练。还有对战,对战是包括小智在内他的宝可梦们最喜欢的训练了。在训练的过程中还有可能学会新招式,就算学不会也可能会给小智带来新的创新。就算什么都没有,也加深了羁绊。一举多得的好事,小智总这么认为。

     但对于他的朋友们就很不能理解了,经常调侃他是宝可梦。但小智也不在乎他认为和宝可梦们一起特训他很开心。

      他喜欢和宝可梦们在一起。



    【12:00】午饭

       午饭是花子妈妈给他送来的拉面和可乐饼,小智在草地上和宝可梦们一起吃。大家围在小智身边。小智也没有阻止。就依着宝可梦们在他身边。



    【12:45】午休

      吃完饭后,就是属于智和宝可梦们的休息时间。他们躺在草坪上。任由阳光洒在他们身上惬意而温暖。有的宝可梦还轻轻的去蹭小冠军。小少年也不恼火,反而用手去抚摸他们的身体。其他宝可梦看到了也纷纷效仿。就听小少年轻声笑了一下说:“别着急,一个一个来。”

      小少年的温柔也感染到了宝可梦们。他的抚摸使宝可梦褪去了夏日的燥热。 变得安静。真是温暖而祥和的画面。



      【13:15】探险

        即使天气十分炎热,但也拦不住小少年想要探险的心。他总会带着几只宝可梦到常磐森林去探险。尽管小冠军经常迷路,但对于来过很多次的森林他还是有十足把握的。就算迷路了还有宝可梦在的嘛。森林里有各种各样的宝可梦。尽管现在的他已经是冠军了,但每次他见到宝可梦他还会像新出道的训练家一样,露出惊喜的表情。“真是个小孩子”[1]其实不仅是探险,在森林里可能还会遇到受伤的宝可梦,偷猎者之类的。但就算有讨厌的人坏了心情。他还是很开心。

        小智认为只要是和宝可梦在一起,他都很开心。



       【18:30】晚饭

         晚饭是日式炖菜和可乐饼。小智真的吃一天可乐饼都不会腻。“最喜欢可乐饼了!”小智在可乐饼挤上番茄酱,开始投喂皮卡丘。皮卡丘看到满是番茄酱的可乐饼,直接一个飞扑到小智肩膀上。小智用手刮了下皮卡丘的鼻子说:“别着急,烫。”说完用嘴吹吹了还在冒热气的可乐饼。待到温度合适,就将可乐饼送到皮卡丘口中。

          投喂完皮卡丘,小少年也开始吃饭。虽然提醒着皮卡丘要注意烫,但我们的小冠军可是一点没有注意。一口下去,烫的小冠军像鬃岩狼人一样伸出舌头嘴里念叨着:“烫烫,好烫。”旁边的皮卡丘看到这副场景不免像老鼠一样吱吱的乐。

         后来的后来,就看到小冠军追着黄毛老鼠满屋子乱窜。



       【17:30】散步

         晚上的环境和白天不同但也很讨人喜爱。有万家灯火通明,有天空月明星稀,有宝可梦在耳边和鸣。微风拂过脸庞真是一种享受

        还有小少年对着他肩膀上的宝可梦说:“好舒服啊,像这样在外面散步也不错,对不对啊皮卡丘。”“Pikapi pikapika。”他的宝可梦回应着他。



        【20:30】洗澡

          到了洗澡的时间,小智和皮卡丘一起进了浴室。浴缸里花子妈妈已经放好了热水,小智用手摸了摸还好没有很凉。小智顺手打开水龙头,拿下喷嘴给皮卡丘和自己冲洗。又拿来了宝可梦专用沐浴露和自己的沐浴露。皮卡丘很喜欢这个沐浴露因为这个沐浴露有淡淡的花香。小智挤出沐浴露在皮卡丘身上涂抹,皮卡丘也配合着小智的动作。

         将身上的沐浴露用水冲下小智讲皮卡丘放到浴缸里。看到皮卡丘在水里自在的嬉戏。小智笑了一声说:“皮卡丘,你是水系宝可梦吗?”皮卡丘听了这句话便用手向他训练家身上泼水。小冠军也不甘示弱,也向皮卡丘身上泼水。洗个澡硬生生的被他俩玩成了泼水节。



         【21:00】睡觉

           小冠军换上了一个印有皮卡丘的睡衣,两只皮卡丘躺在床上,讲述这今天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尽管他们今天一整天都在一起。

            “おいで ぼくの うでのなかに ふたりだけの はなしをしよう。”<来吧 躺在我的臂膀里  来说说只属于我们的话题吧>

             “おやすみ おやすみ おやすみ。”<晚安 晚安 晚安。>[2]



          晚安我的小冠军。晚安各位。

          做个好梦。

                                                              End.



[1]爱莉丝的口头禅

[2]《おやすみ ぼくのピカチュウ》

[3]本篇时间线为我正常作息时间  可能有些OOC

[4]本篇 小智 智智 小冠军 小少年 他的训练家 均为小智

评论(16)

热度(73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